時間來到6月1日
距離結訓,還有兩天



第一週也曾經來過的明德堂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飛快的來到了最後幾天



新聞稿寫作
幾年前站的是記者與報社的角度
現在站在公部門的角度
腦袋裡有種上下交相賊的感覺
這是今天唸書唯一可以秒殺的一門



明天大會考的場地
六個班的人一起考試
人坐滿一定很壯觀
GS4加油!
我們可以喔啪的!



依舊是第一個的命運~
也好啦,會受到前面的人的干擾XD


我與國父面面相覷
國父你好,請幫我一次過關!




每次探望考場都一定要照一下的名條
陳亭妤加油!



明天的座位表
大家加油囉!



老天爺啊最後時分我真的有很認真
保佑我吧!



團隊建立與管理
這五個階段讓我想到四個禮拜前開始的專題研討報告團隊的每個時刻
就和這個一模一樣
然後,就走到了散會期了。



念書念到一半被這個嚇到
我同學把它放在手上拿到我面前
差點在402K書中心尖叫
結果它只是蟬的殼
蟬好厲害喔!脫下來的殼竟然這麼完整!



下午拜託小白帶我們去7-11買咖啡
然後我還買了巧克力
今天很需要甜點來幫助腦袋消化蜂擁而入的文字



最後一個晚上留在這裡念書
想起了高中時期的晚自習
當時大家也是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著
現在大家的目標更明確
念書很辛苦
可是這麼多人陪著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就可以把辛苦轉換成好的記憶



照片裡每個人的表情都好經典
最自然的一刻
大家一起為明天的考試加油吧!



可是
考完
就要結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sMurmur 的頭像
    Chen'sMurmur

    Chen'sMurmur

    Chen's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