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訓練第二天就開始努力的專題研討報告
今天終於要總成果驗收



評審之一
考試委員黃俊英



評審之二
教授黃榮護



簡單開場白後
第一組開始報告
每個人都屏氣凝神
因為不知道這一切究竟會怎麼收場



兩位評審很認真的聽



Q&A時間十分可怕
連珠炮似的問完所有問題之後
再一一指定人回答
偶爾穿插著教授突如其來的問題
實在有夠刺激
心臟都要掉出來了



第二組的開場白像講相聲
我可以感受到室友明顯的不安
XD



這一個月以來最難熬的午休
因為我們是下午第一組報告
中午全組的人都速速吃完午餐教室集合
一起努力背重點
一起加油一起緊張一起害怕
雖然很難熬但是有人一起做這些事情就不那麼痛苦了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上台前一起喊聲
健宇加油第四組加油
這麼多顆心向著同一個方向的感覺真好!



坐到了報告組的位置
心情很忐忑
台上的健宇弟弟更不用說了
我真的好佩服他!



健宇弟弟是我們的hito大台柱
全班只有我們這組一個人從頭報告到尾
而且還是本班最年輕的弟弟
我們有你真好
你今天真的表現的超好!
而且結語真的很棒
讚!



終於完成了口頭報告
謝謝大家一個月來的努力與配合
和你們在同一組真的太幸福了
大家都表現得很好很好!



第二週的時候送鳳梨酥給組員時一起給的小紙條
當時急著分送來不及照相
各位組員謝謝你們
希望我不是個讓你們頭痛與抱怨的組長




本組雙台柱
右一健宇弟弟勞苦功高自然不在話下
左一奕程哥哥一直以來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先是擔任人肉導航GPS帶我們去桃米生態村實地走訪還看到了螢火蟲兩次
今天又在教授抽問問題時不慌不忙的完美回答問題
我實在太愛他了!
兩個都死會死會了女孩們收起你們的眼淚吧



人妻和186
人妻整個也靠太近囉哈哈哈



021寢大合照
我為什麼這麼黑呢



透過了三個人才拿到的酸梅湯
柏維同學說要去買
嘉雯同學說那幫亭妤也買一杯
並且指定奕程同學快遞到教室給我
太感動了各位同學
謝謝你們



不知不覺
行事曆翻到了受訓的最後一週
一格一格走
很快要走到了最後...



402K書中心
今天留在教室念書
為了星期四的期末考
大家加油!



我想,離開這裡以後唯一不會想念的就是這個東西了
每天晚上都要抓個十來隻
你到底為什麼一直要飛進來送死
我們也很困擾啊






專題報告順利完成
距離分離,只剩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sMurmur 的頭像
    Chen'sMurmur

    Chen'sMurmur

    Chen's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