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我在宿舍裡和室友說
「來到南投,卻沒去日月潭,妳不覺得很遜嗎?」
於是我的室友就規劃了日月潭九族一日遊




七點從中心出發
大約九點多到
今天天氣很好太適合出遊了



很幸運的排到61號
第二批就能坐到纜車



小紅車之我愛紅娘組
左一是學長,中間是小白,右一是總召我室友



小紅車之我愛紅娘組
右一是人妻嘉雯也是我室友



九族入口到了
日月潭纜車真的很穩欸我喜歡
加上一路上風光明媚真是值回票價



一進入口就是這種東西怎麼受得了
可是我們還是上去了
開頭就玩最可怕的,剩下的也沒在怕的啦

第二樣玩的是馬雅探險
終於玩到了我
國小畢旅沒玩到一直掛念在心裡
今天完成了!
但由於坐完之後人人驚魂未定
所以沒有照相T^T



今天玩得超開心
同學說我超級失控抓都抓不住
最後用這個溫和的遊戲做結尾
然後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最精采了
一大群人玩真心話
可是
就是因為人太多了
大家都不說真心話
只有我自己很認真的在真心
T^T

第三週也要結束了
哭哭
早點安排九族日月潭之旅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sMurmur 的頭像
    Chen'sMurmur

    Chen'sMurmur

    Chen's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