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家的週末
兼具悠閒與充實的一天
10人出遊小組本日登場



國家文官學院外面的道路
其實滿漂亮的
今天天氣陰陰涼涼的
很適合出遊



等車時先來一張



車票長這樣
第一站先去一日導遊小白的家



小白家是透天豪宅
寵物是兩隻公雞
真的很酷從沒聽過誰把公雞當寵物的
養了10年連公雞站著打盹都一眼就明白



99地特台北市三等一般民政榜眼果然不同凡響
有來自鄉親們的祝賀



等車時第二張
現在要去集集火車站



大家笑得好燦爛
以後從這裡搞不好還會誕生某某局長某某部長之類的大人物
別忘了今天這樣單純又快樂的微笑



好久沒騎腳踏車
感覺超級青春的



這裡真的很多人在拍照



午餐過後沿著腳踏車步道前往特有生物保育中心
唉真是我不喜歡的行程
大自然真是要我的命啊
一直裝作很鎮定但其實我害怕得快死掉
可是遇到很熱心又很幽默的解說員
她對我們的組成份子非常好奇
最後聽到我們是準公務員就一直稱讚說國家未來有希望了
沒錯我們這一代成為中流砥柱時不會讓你們失望的XD



大合照終於有我了哈哈
喜歡大自然的人其實今天應該收穫很多
而且我發現大家真的充滿了知識
每個人都有好多把刷子



它是一隻巨大的條文松鼠



結束集集行程後來到在山丘裡的微熱山丘
據說是超級有名的鳳梨酥
可是也超級貴
一個要價35塊



其實它非常大而且真的非常好吃
外皮香酥可口
內餡還吃得到土鳳梨的纖維
不甜不膩吃一個剛剛好
可惜它真的太貴了
最後我們大家合買一盒送給白媽媽與白爸爸
今天一直靠他們接送實在非常感謝也非常不好意思



稍遠處有家微光森林
一樣也是賣鳳梨酥的
據說前面一家微熱山丘是創始店
但微光森林是蘋果日報評選的第四名
微熱山丘小輸是第五名
這裡一個30塊於是買了一盒決定要分送給我的組員
剛好今天來的十個人分別在不同組別
所以最後全班都吃得到鳳梨酥了XD
各位親朋好友實在對不起
這個保存期限只有兩週所以就沒有買給各位了



晚餐吃大象牛排
裡面的沙拉吧真是豪華得令人傻眼
這種價位在台北吃不到這些東西的
我們太著迷於進食以至於無法拍照
最後我們也請小白吃飯
感謝他一天的辛勞
本日導遊辛苦你了



其實喉嚨痛了好幾天
昨晚更是痛到難以入眠
於是今天只好求助小白帶我去看醫生
前前後後只花了50塊就搞定還拿了一大包藥
謝謝佛心來的醫生



不回家的週末果然收穫良多
這幾天一直覺得能和自己有同樣路程的人兒們認識實在太棒了
請考選部繼續延續基礎訓練課程的存在

明天是個有好多事情要做的一天
即將邁入基礎訓練第三週
時間時間你走得太快了
我來不及抓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sMurmur 的頭像
    Chen'sMurmur

    Chen'sMurmur

    Chen's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