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
還要繼續嗎?

我無言
因為我也不能告訴你要不要繼續

在很愛的當下
就算明知道沒有結果
也會什麼都不管的一直愛下去

如果在一段感情裡
能夠一直保持清醒的狀態
難免讓對方覺得
你是不是不夠愛我

因為比較愛的那一個
總是比較盲目的

愛就是這樣
像毒品一樣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會造成傷害
可是卻戒不掉

所以
愛啊
雖然甜蜜
卻也傷人

要不要繼續這個問題
你只能自己決定
愛情就像人生一樣
沒有人可以為你決定該怎麼做



現在的我
只能告訴你
愛情所帶來的傷害
也是另外一種讓你人生更完整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sMurmur 的頭像
    Chen'sMurmur

    Chen'sMurmur

    Chen's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