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一個多月
終於拿了薪水請客

我的薪水不多
但秉持著小時候立下的觀念
賺了錢就要好好孝順爸媽幫忙分擔點壓力
也要讓弟弟妹妹脫離沒有零用錢的日子
所以今天當散財童子
不但請客、給家用
還每個人包個紅包

請客是早就說好的
吃定食
一客200
紅包是surprise
不多,但每個人都有
金額也不盡相同

發紅包的時候大家都嚇一跳
因為除了我弟知道我要包給爸媽以外
沒有人知道
而我弟也不知道我有包給他
所以每個人都感到驚喜
不斷地說姊姊真慷慨人真好

雖然花掉了薪水的1/4
但買了個賓主盡歡
我很開心
因為終於有能力給家裡一點回饋
但接下來是不是也能每個月給1/4
就不是很確定了
噗噗噗

所以快幫我加薪吧老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sMurmur 的頭像
    Chen'sMurmur

    Chen'sMurmur

    Chen's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